首页 >> 正文
江西新余逸夫小学积极创建“无邪教学校”
2022年04月28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由于小学生群体辨邪能力较弱、自我保护意识较差,江西省新余市逸夫小学高度重视反邪教工作,按照全市统一部署,于近日积极开展“无邪教学校”创建活动,增强小学生群体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当前,该校已研究部署反邪教工作,制定了无邪教学校创建方案,在校园一角喷刷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标语。

    各班级均组织召开了反邪教主题班会,在中国反邪教网下载了适合小学生观看的反邪教多媒体,引导学生对邪教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遇到邪教分子及时报警,收到邪教反宣品及时上交。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在拒绝邪教承诺书上签名,纷纷表示不仅要在校园里拒绝邪教,还要与家长携手对邪教说“不”。

    通过开展“无邪教学校”创建活动,增强了全校师生的识邪防邪拒邪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挤压了邪教的生存空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3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