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同心聚力反邪教 共守平安家园——嘉峪关市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2年04月28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居民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维护社会家庭稳定,嘉峪关市南湖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同心聚力反邪教 共守平安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辖区居民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邪教的骗人手段主要有哪些”等内容,揭示邪教对社会、家庭以及国家安全的重大危害性,提醒居民要提高警惕,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鼓励群众举报邪教人员非法串联,发现邪教资料、收到短信或电话等情况,要立即报警或联系社区,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

    活动现场,悬挂反邪教宣传横幅2条,发放宣传册及宣传小礼品100余份。

    通过对社区的反邪教宣传活动,提高了大家的防邪意识,充分发挥了社区的反邪教警示教育的重大作用,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做好了保障。(嘉峪关市南湖社区 高彩云)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3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