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四川青羊:多措并举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2年04月25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提升居民自觉防范抵御邪教侵蚀能力,让防邪、反邪的思想意识深入人心,压缩邪教生存活动空间,维护社会稳定和谐,近期,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积极组织安排,多措并举在辖区内开展不同形式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开展反邪教集中宣讲活动。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反邪教协会邀请居民代表来到青羊区关爱中心,为他们开展了一次普及防邪知识的讲座。宣讲人员结合宣传视频,宣讲了什么是邪教、邪教有何特征、如何预防邪教等内容,发放了反邪教宣传单,鼓励居民在日常生活中,主动抵制邪教、远离邪教。

    开展反邪教进校园活动。成都市青羊区光华街道在青羊区实验中学附属小学校开展了反邪教进校园活动。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以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知识问答等形式向师生们介绍邪教对青少年的危害,呼吁学生们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远离邪教,争做明辨是非的好学生。

    开展反邪教进公园活动。成都市青羊区反邪教协会联合琴台路社区走进文化公园,开展了“反邪教·促和谐”主题防邪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立宣传点,为过路的市民普及反邪教知识,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讲解邪教特征和危害生命的案例,吸引了大批市民关注,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4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