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湖北宜昌:小手拉大手 反邪共遵守
2022年04月25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邪教组织反动本质和危害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居民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委政法委、平湖公安分局、夜明珠街道、英雄山社区、葛洲坝希望幼儿园携手联动,在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期间,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反邪共遵守”的防邪反邪特色宣传活动。

    宜昌市葛洲坝希望幼儿园的孩子们带着自编自创的《手拉手反邪共遵守儿歌》《童真无邪拍手歌》《反邪防邪三句半》走出校园、走进社区,带动广大师幼家长、社区党员干部开展活泼生动的反邪教宣传,号召广大社区居民签订、遵守反邪教承诺书。

    为了更好地发挥网络新媒体在宣传教育中的优势,大家将这些朗朗上口的儿歌、诙谐幽默的三句半录制成短视频,切实增强了反邪教宣传的吸引力、传播力、影响力,让居民群众更加深刻认识到邪教的危害,自觉抵制邪教、远离邪教,营造了平安稳定良好的社会和谐氛围。(湖北省反邪教协会 供稿)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4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