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浙江台州:筑牢反邪防线 助力国家安全
2022年04月20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防疫不放松,反邪不止步。这次活动让我‘涨知识’了!”来自食品专业的沈同学聆听了反邪教知识讲座后感慨道,“平时我只知道邪教危害大,但到底什么是邪教、怎么样辨别邪教,不得而知,也总觉得邪教离自己很遥远。这个活动让我真正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近日,浙江省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以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号召同学们自觉做到崇尚科学勤学习,防范邪教报祖国!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各班级召开反邪教主题班会,通过观看《金刚反邪小课堂:什么是邪教》《沙画:误信“全能神”,碎我大学梦》等视频,进一步提高反邪防邪意识,不断增强同学们的识邪辨邪能力,为打造“无邪校园”夯实思想基础。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在2号实训楼大厅开展以“崇尚科学勤学习,防范邪教报祖国”主题为期三天的签名活动,引导同学们共同抵制邪教,弘扬清风正气。本次活动中,在坚持疫情防控原则下,同学们踊跃参加。园艺专业的王同学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学习,我对邪教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提高了辨别能力。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认为,应该自觉主动对邪教说不!”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主动持宣传板合影,立志从此刻起共同行动,做到自尊、自爱、自强,反邪、防邪、抵邪!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77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