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张掖市高台县新坝镇:防邪知识进家庭 拒邪意识入人心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普及防邪知识,提高辖区群众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张掖市高台县新坝镇结合“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组织开展“反邪知识进家庭”活动。

    此次活动坚持“上门宣传、不漏一户”的工作要求,工作人员通过逐家逐户发放“反邪教知识进家庭”宣传手册,与农户面对面地讲解邪教的种类、特征及危害,邪教的骗人手法,怎样抵制邪教、拒绝邪教的诱惑等知识,引导大家认清邪教的本质,增强抵御邪教的能力,从而做到不参与邪教,反对邪教,远离邪教。

    据悉,本次活动惠及家庭200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切实提高了辖区防邪教知识普及率及反邪教知识知晓率,增强了广大群众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形成了各家各户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浓厚氛围。(张掖市高台县新坝镇  刘永斌)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4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