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贵州毕节:文明祭扫过清明 崇尚科学反邪教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增强社区居民反邪、防邪意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祭祖方式,2022年3月30日,贵州省毕节市反邪教协会在毕节市科协的带领下,与该市政协委员一同走进柏杨林街道甘河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在现场,向群众发放《反邪教知识读本》《老村长反邪教故事汇》《全民科学素质读本》等书籍1000余份,发放反邪教宣传画报200余份,发放反邪教宣传纪念品500余份,悬挂反邪教宣传横幅,激发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同时,反邪教志愿者耐心且仔细地讲解邪教的本质、邪教组织的危害以及如何识别邪教等反邪教小知识,引导群众面对邪教时做到不听、不信、不传。

    通过开展此类反邪科普宣教活动,提醒广大居民群众要在日常生活中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群众自我防范和抵制邪教的能力,自觉破除迷信、文明祭扫,同时提醒身边人要提高警惕,防止被邪教组织蒙骗。逐步引导群众在社区生活中营造出崇尚科学、相信科学的良好风气,携手共建和谐美好的生活家园,为贵州省乡风文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4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