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酒泉市金塔县:春耕不忘防邪反诈 “红马甲”走向田间地头
2022年04月02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近日,金塔县羊井子湾乡组织网格员和青年志愿者利用春耕生产走村入户,在深入田间地头了解春耕情况之际,持续开展防邪反诈宣传,进一步巩固提升群众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实现共建平安羊湾、共享羊湾平安的治理目标。

    “阿姨,这本反邪教小册子送给您,有时间多看看,遇到‘传福音’、‘送圣水’的人千万不要相信,都是骗人的……”网格员、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小册子,面对面宣传防范邪教、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帮助村民现场下载安装反诈APP,关注反邪教微信公众号等,教育引导群众遇到邪教“不听,不信,不传”。

    “以前总觉得我们这里不可能有邪教,听了网格员的介绍,才知道有些东西听起来是宗教,其实是邪教在骗人,今后还要多多提防才好……”村民张老伯接过反邪教宣传手册时说。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入户走访群众100余户,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500余份,帮助群众安装反诈APP130余次。(万成 王芳)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26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