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省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招生实施方案出炉
2022年03月30日
来源: 兰州晚报
【字号: 】【打印

    2022年甘肃省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招生分为综合评价录取、中职升学考试录取和单考单招录取三种类型。省教育考试院3月29日晚发布通知,就各类型招生对象、报名、考试、志愿填报和录取工作等进行说明。

    符合我省普通高考报名条件、具有省内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应往届毕业生可参加2022年甘肃省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招生综合评价录取。

    综合评价录取采用网上填报志愿。考生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根据提示进行志愿填报。第一次志愿填报时间为4月5日-9日,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4月20日。参加综合评价录取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填报志愿,填报志愿时间截止后不再安排补报。

    综合评价第一次填报志愿考生成绩与数据准备于4月10日-16日进行,录取于4月17日-19日进行,征集志愿录取于4月21日进行。4月23日向考生公布录取结果。

    中职升学考试采用“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考试评价方式。文化素质包括公共基础和专业基础考试成绩两部分,考试地点设在各市(州)政府所在地,考试时间为5月21日。

    参加单考单招录取的考生报名时间为2022年8月1日-5日。考试由考生所填报志愿院校组织,考试须于8月19日-22日完成。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6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