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敦煌:上好反邪“第一课” 营造和谐“护无邪”
2022年03月30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在校师生识邪、拒邪、防邪、反邪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甘肃省敦煌市肃州镇反邪教工作人员走进敦煌市第五小学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为学生上好反邪教“开学第一课”。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学生们介绍邪教组织的种类、特征、危害性以及如何抵制邪教等方面的知识,为学生解答心中疑惑,使学生认识到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自觉抵御邪教的侵蚀。此外,还给在场师生发放了《拒绝邪教科学防疫倡议书》,倡导学生给家人宣传反邪教知识,共同筑牢家庭反邪防线。

    通过此次活动有力提升了广大学生对邪教的认识,增强了识别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有力地保障了青少年健康茁壮成长,达到了“细讲解,深了解,广范围”的宣传效果,进一步净化了校园环境,营造了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6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