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广东天河:与来穗学子一起向邪教说“不”
2022年03月30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增强来穗人员子女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意识,近期,广东省广州天河区委政法委、天河区来穗人员服务示范中心、天河区反邪教协会在天河区同仁实验学校开展反邪关爱活动,向近320名来穗学子提供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服务。活动现场通过邀请专业反邪教宣讲老师给学子们上一堂生动精彩的反邪教警示教育课、现场创作反邪彩绘帽子、开展反邪教知识问答等,多方位向来穗学子普及反邪知识。

    听完老师宣讲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其中六年级翔冰(化名)同学现场分享时就表示“从来没想到邪教这么可怕,邪教原来就在我们身边,我回家要跟我爸妈讲讲我今天学到的反邪教知识,看到有邪教的资料和信息,一定要及时告诉警察叔叔。”

    通过寓教于乐体验式反邪教互动,让学子们学以致用,增强识别和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从行动上坚决抵制邪教侵害,坚决对邪教说“不”,为来穗生活增添新活力。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6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