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山东潍坊:反邪教宣传进街道 提升防邪拒邪能力
2022年03月30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法治意识和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能力,近日,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朱刘街道综治中心联合司法所等部门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反邪教手册、宣传单等多种形式为现场群众宣传国家反邪教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普及反邪教基本常识,讲清“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邪教的骗人手段”“如何抵制邪教”等内容,同时以典型案例揭露邪教蛊惑人心、骗财敛财的丑恶嘴脸以及反科学反社会的罪恶本质,并倡导群众要学法、守法、用法,引导他们对邪教组织要坚决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并积极提供涉邪线索,参与到反邪教工作中。

    通过本次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提高了识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使群众清醒地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真面目,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6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