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嘉峪关市福民社区开展反邪教知识讲座
2022年03月22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让辖区居民引起高度警觉,提高居民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近日,福民社区组织部分居民聆听了反邪教知识讲座,旨在深化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

    讲座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居民疑惑等形式,向居民们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本质和危害”“邪教常用的骗人手段”以及如何防范邪教侵害等知识,引导居民正确认识邪教的本质及其严重的社会危害性,形成人人崇尚科学、珍惜生命、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反邪教知识讲座,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科普知识,而且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崇尚科学、反对迷信的热情,得到了辖区居民的普遍欢迎,受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3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