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金昌市永昌县六坝镇:反邪宣传进快递 拥抱健康伴我行
2022年03月16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提高快递物流人员的辨邪、识邪能力,进一步加强对物流快递企业的规范,营造浓厚的反邪氛围。近日,六坝镇组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走进快递点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发放宣传彩页的方式,向快递从业人员讲解“三个100%”要求,即百分百实名登记、百分百上机检测、百分百开包验视要求,并为快递工作人员传递防范邪教知识,现场讲解“如何认识及防范邪教”,广泛宣传“依法寄递、安全寄递、对邪教说不”理念,号召大家一旦发现邮寄物品中有涉邪教反宣品等违法违规物品,应第一时间镇综治中心报告或拨打“110”报案,从而有效杜绝不法分子利用寄递物流渠道输入和外流涉邪教反宣品的违法行为,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通过此次反邪教宣传,使快递从业人员对反邪教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鼓励快递行业人员向每一位前来邮寄和收取快递的商户、居民普及反邪教知识,共同营造“反邪防邪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75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