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飞天阳光网!
飞天阳光网首页 >正文

美国妇女误信邪教头目致两女死亡被判终生监禁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更新于: 2022-03-09 17:33:07

    【核心提示】据美国《纽约邮报》网站(Nypost.com)2019年10月2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名妇女因误信邪教头目的歪理邪说,导致两个不足十岁的女儿死亡,最终被法院判处终生监禁。

    造成亲生女儿死亡的布兰布尔

    科罗拉多州妇女纳什卡·布兰布尔(Nashika Bramble)听信邪教头目所言,致两个女儿死亡,为此将付出一生作为代价。这一切的发生皆因这两个孩子被世界末日邪教信徒认定“不纯洁”而被遗弃关到汽车里。

    据报道,2017年夏季,一个名为“家庭”的流浪邪教组织,在当地农场主亚历克·布莱尔(Alec Blair,后来也成为该邪教成员)家的大麻农场上安营扎寨。

    该邪教的信徒们在农场等待2017年8月21日的到来。他们相信这天会出现日全食,将把他们送到另一个精神国度。

    布兰布尔有两个女儿,分别是10岁的玛凯伊拉和8岁的汉娜。报道说,该组织的头目迈达尼·休斯(Madani Ceus)认为这两个女孩不纯洁,于是将她们遗弃到布兰布尔的丰田车上,同时该组织信徒们忙着为日全食的到来做准备。

    “家族”邪教教主休斯

    因没有人获准与该姐妹接触,无人给她们送食物送水,最终导致她们因脱水、饥饿和高温而死亡。

    据报道,布莱尔与休斯的丈夫一起用篷布将汽车遮盖住。布莱尔后来将此事告诉了他的父亲,在其父要求下,布莱尔最终向警方报案。

    2017年9月,玛凯伊拉两人的尸体被发现不久,怀有身孕的布兰布尔逃往大章克申,后在那里自首。

    遇害的两位小女孩

    今年7月,布兰布尔被定罪犯有两项一级谋杀罪,关押在甘尼森县监狱。布莱尔、休斯和阿彻则仍被拘押在圣米格尔县监狱。10月1日,布兰布尔被连续两次判处无期徒刑且不准假释。蒙特罗斯地区法官尤德在宣判时说:“每个女儿的死亡都足以判处她一次无期徒刑。”

    律师帕莱夫斯基表示:“我们可能会认为这一切的发生都太荒谬和疯狂了。但是,邪教领袖是操纵(信徒的)大师,他们知道要针对谁下手。”

    原文链接:https://nypost.com/2019/10/02/mom-gets-life-sentence-in-deaths-of-daughters-banished-by-doomsday-cult/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03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