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省金昌市永昌县城关镇西岚苑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
【字号: 】【打印

    临近年关,为进一步增强春节期间辖区居民防邪、反邪思想意识,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1月16日,城关镇西岚苑社区开展“逢6上街”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向街头、深入网格、为辖区居民群众送去春联、福字等“年货大礼包”,红彤彤的春联承载着社区真诚的心意和满满的祝福。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彩页,进行反邪教宣讲,让居民了解到什么是邪教,它们的危害性有哪些,同时也让居民明白参与反邪斗争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和义务。坚决与邪教组织作斗争,做崇尚科学、关爱生命、反对邪教的倡导者,做相信科学、反对迷信、维护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鼓励居民发现有涉邪的违法犯罪线索信息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及社区报告。

    本次活动,大大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安全感,提升了群众反邪教意识,为建设平安社区打下良好的基础。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7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