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酒泉市金塔县开展中小学生寒假前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
【字号: 】【打印

    寒假来临,为增强广大师生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提高青少年学生抵御邪教侵害的能力,金塔县在中小学寒假前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做到学校放假,反邪教不“放假”。

    活动中,老师们结合学生的年龄特点,通过组织学生观看反邪教视频、漫画、开展主题讲座活动等形式对青少年学生进行了反邪教宣传教育,让孩子们关于邪教对社会、家庭的危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同时,还通过向家长发放宣传单、电子屏滚动播放标语等形式,拓宽反邪教宣传教育覆盖面,使广大师生、家长,进一步认识了邪教的危害,增强了大家识别邪教和明辨是非的能力,营造了自觉抵制邪教、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要自觉抵制迷信、增强防邪意识,自觉对邪教歪理邪说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拒绝网上邪教宣传,勇于同一切邪教违法行为作斗争。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6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