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省定西市岷县借助宪法宣传周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15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定西市岷县岷阳镇联合东城社区利用宪法宣传周这一有利时机,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引导群众掌握反邪教知识,增强识别、防范和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单、手提袋,悬挂横幅等形式面向群众进行宣传,引导群众反对邪教、远离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使广大群众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鼓励群众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宣传教育群众3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发放宣传手提袋120个,解答群众咨询40多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