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敦煌:普及防疫知识 开展反邪宣传
2021年12月03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近期,甘肃省敦煌市郭家堡镇结合疫情防控普及科学防控知识的时机全力做好反邪教宣传工作,倡导居民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携手抗疫,助力“平安郭家堡”建设。

    郭家堡镇在疫情防控日常工作中,坚持“严”字当头,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厉、严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各村、各部门严格落实重点区域防控、人员摸排管理,抓好督查检查等措施,紧盯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重点人员,充分运用村村通大喇叭、宣传车、横幅标语等形式,教育引导群众公共场所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杜绝人员扎堆,有效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现象,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同时,考虑到疫情防控时期多数人居家的实际,充分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平台,转发疫情权威信息和反邪教相关资讯,提醒辖区群众特别是老人等弱势群体警惕不法分子利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传播歪理邪说,筑牢反邪防疫防火墙。(刘艳蓉 敦煌市郭家堡镇人民政府)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27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