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酒泉市金塔县直机关工委结合疫情防控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
2021年11月30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防止邪教组织借疫情趁机编造谣言,侵害群众身心健康,金塔县直机关工委将反邪教宣传巧妙融入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强化反邪教工作,筑牢广大群众反邪思想网,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金塔县直机关工委选派1名党员干部下沉到西坝镇共和村驻点工作,协助村“两委”开展人员排查、卡口值守、居家管控等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利用防疫入户宣传、摸排登记和卡口值守等契机开展反邪教宣传,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普及科学防疫和反邪教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使群众对邪教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引导广大群众理性看待疫情,做到科学防护,同时提醒群众增强防范意识,做到不听邪、不信邪、不传邪,绝不给邪教可乘之机。(金塔县委政法委供稿)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5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