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网格+反邪” —— 共筑平安社区
2021年10月09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网格化管理在日常巡查防控工作中的前沿阵地作用,切实增强网格内居民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提升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近日,白银区四龙路街道组织社区网格员在各个网格内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

    社区网格员通过在网格内发放反邪教宣传彩页、讲解反邪教知识的形式,让居民群众了解邪教的基本特征、传播方式、主要危害以及国家针对邪教的相关法规政策等,引导居民群众认清邪教的常用骗人手法,以便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准确判断识破并及时检举揭发。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辖区居民群众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了识邪、防邪、反邪意识,为构建平安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