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敦煌:占领基层思想阵地 挤压邪教生存空间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近日,甘肃省敦煌市莫高镇结合疫情防控、“一会一节”安保维稳工作开展反邪教入户宣传活动,组织镇村组工作人员开展反邪教集中教育活动。

工作组采取主动出击,教育为主的方法,组织镇村干部集中学习反邪教知识,充分了解邪教的非法性及危害性,讲清反邪教工作目前形势。要求村组干部充分发挥网格员职能优势,对辖区农户进行逐户走访并面对面交谈,宣传法律法规及党的各项惠农富民政策,引导居民群众相信科学、远离邪教。同时候,组织群众扫码关注防邪反邪微信公众号,引导其关注查看防邪反邪最新信息,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提高群众辨别邪教、拒绝邪教的能力,确保反邪教育线上线下不间断。

本次宣传活动共走访群众7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引导200余人关注防邪反邪微信公众号,进一步拓展了防邪防邪宣传范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07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