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酒泉市金塔县大庄子镇开展反邪教工作 专项督查
2021年09月03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全镇反邪教工作落实落细,酒泉市金塔县大庄子镇综治办将反邪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强力组织,狠抓落实,近日,酒泉市金塔县大庄子镇综治办对各村反邪教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询问情况的方式进行,对各村上半年在册邪教人员管控情况、可疑人员摸排情况、反邪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并强调做好反邪工作对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大意义,工作人员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提高警惕,将反邪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抓好落实。督查过程中,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和指导,并明确了整改时限、整改要求。

    通过此次督查,进一步增强了村干部防范邪教的责任意识,提高了村级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巩固了反邪工作成果。今后,大庄子镇将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水平,继续抓好全镇反邪教工作,持续构建和谐稳定、长治久安的社会环境。 (酒泉市金塔县大庄子镇综治办 贾悦供稿)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824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