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敦煌:移民村群众的反邪“锦囊”
2021年08月20日
来源: 飞天阳光
【字号: 】【打印

    

    “邪教反动胡造谣,宣扬地球就要爆。世界末日要来到,劝人避难入邪教。邪教骗人耍花招,玩个把戏你信了,劝你患病不吃药,祷告!祷告!病就好。耽误时机病加重,抢救无效把命要”。质朴而真实的说辞,是甘肃省敦煌市转渠口镇定西村的群众们自己编排的反邪教主题节目《大家都来反邪教》中的台词。

    敦煌市转渠口镇定西移民村位于敦煌市区向北25公里处,是1990年敦煌市积极响应国家“两西”移民扶贫政策,从甘肃中东部地区的12个县(区)移入敦煌的,全村辖9个村民小组,621户,2632人,耕地7860亩。

    定西村民风淳朴,自今年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村民自发的利用闲暇时间进行节目创作,并在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中积极参演,引来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大家还将视频发布在抖音及视频号中,众多用户纷纷留言点赞,取得了良好的反邪教宣传效果。(中共敦煌市委政法委员会 武晓娥 张文英)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779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