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高台县巷道镇:开展警示教育 提升反邪意识
2021年08月02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深入揭批邪教的本质和社会危害性,切实提高广大领导干部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近日,高台县巷道镇结合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组织全体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反邪教警示教育专题片《渗透》和《揭开“全能神”的真面目》。

    两部反邪教警示教育片以鲜活生动的真实案例向大家展示了“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组织传播歪理邪说、实施思想控制、欺骗聚敛钱财、扰乱社会秩序、破坏家庭生活的巨大危害,揭露了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并对如何有效抵御和防范邪教侵害、怎样和邪教活动作斗争等内容作了深刻阐述。

    警示教育片中触目惊心的案例事实和惨痛的教训深深触动了全体领导干部的心。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自己“识邪、辩邪、拒邪”的能力,加强了对邪教的“免疫”能力,也坚定了大家积极参与反邪教斗争的勇气和决心,凝聚了防范处理邪教的强大合力 。(高台县巷道镇人民政府 张文珺)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72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