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飞天阳光网!
飞天阳光网首页 >正文

为王娟揭露“法轮功”点赞!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更新于: 2021-07-15 16:54:24

    “1.23自焚事件”过去17周年,他给当事人带来的伤痛并不因时间流失而减轻,反而因时间推移给当事人带来沉思。近日,“1.23自焚事件”受害者王进东的女儿王娟接受中国反邪教网专访,再次用铁证揭露了“法轮功”的邪教本质,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笔者看完《王进东女儿:李洪志是自焚事件的主谋》一文,内心感慨万千,由衷地竖起拇指为王娟点赞!

    点赞王娟面对事实的勇气。

    作为“1.23自焚事件”受害者的女儿,王娟承受的痛苦不会比当事人少,当看到父亲王进东被李洪志的歪理邪说洗脑,一步一步走向人生深渊时,她并没有回避事实,而是在回顾事件的过程中认清事件本质。

    从接触“法轮功”到极度痴迷,期间有一个过程,这个过程足够以让人们看清真相。王娟在接受采访时,详细回忆了父亲王进东被李洪志歪理邪说洗脑过程,仿佛一切都在昨天。当人们看到王进东被李洪志歪理邪说引上不归路时,“法轮功”的邪教本质和社会危害跃然纸上,人们自然清楚“1.23自焚事件”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看清谁是幕后真凶。

    回避伤痛、回避不快,是人们一种本能的心理防御机制,但并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最好的办法是面对事实,找到问题产生的原因,从而摆脱心灵上的痛苦。王娟选择后者,面对事实、分析原因、明辨是非,这种勇气极为可贵。

    点赞王娟力斗邪恶的坚韧。

    “法轮功”制造自焚事件,本想给中国政府施压,却没有想到成为世人认识“法轮功”邪教本质的一面镜子。为了掩盖事实,“法轮功”编了很多谣言,如不承认王进东等人是“法轮功”人员,声称王进东等是“政府安排收买的下岗工人”……

    回击谣言的有力武器莫过于事实真相,披露事实真相的莫过于当事人现身说法。王娟以参与者女儿的身份,坚持眼见为实,用自己的经历和感受说话,披露了王进东自焚的前因后果,用事实揭露了“法轮功”邪教组织的谣言。这,恰恰说明王娟击中了“法轮功”邪教的软肋。

    十七年,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短短的一瞬间,但对人的生命旅程来说,却是一幅漫长的画卷。面对“法轮功”邪教组织的攻击、精神恐吓等卑劣伎俩,王娟持续披露事实真相,这种力斗邪教的坚韧让人佩服。

    点赞王娟挽救他人的初心。

    “法轮功”邪教组织自传播以来,上当受骗的群众不在少数,仅拒医拒药死亡的高达两千多人,自焚的有王进东、王保涛、谭一辉等受害者,让无数个家庭深陷痛苦之中。人生在世,谁不渴望平安幸福一生,谁又愿意这样的悲剧一而再、再而三的上演?

    问题是,这仅仅是善良的人们一厢情愿,因为李洪志还在继续宣传歪理邪说,还有不少的人痴迷不悟。在这个时候,尤其需要一些曾亲身经历过的人员站出来发声,用铁的事实警示痴迷者,一方面避免更多的群众上当受骗,另一方面触动“法轮功”痴迷人员反思,把悲剧降到最低。

    受几千年的传统文化影响,每个中国人的心中都有深沉的人文情怀,即我身上发生的悲剧,不要在其他人身上重演。王娟果断站出来,告诉人们事实真相,警未那些痴迷李洪志歪理邪说的“法轮功”人员——如果再执迷不悟,难免成为第二个、第三个“王进东”。这种初心,让每一个人感动。

    点赞王娟回归社会的理性。

    据相关资料披露,自焚事件使幸存者王进东深感后悔,他于2005年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是“法轮功”害了他。作为一个父亲,愿意用自己的经历告诉家人,不要再走他的错误道路,特别是女儿不要再陷入“法轮功”邪教泥潭。

    事实上,王娟早年受父亲的影响,也曾习练“法轮功”,并且一度陷入痴迷状态。当“1.23自焚事件”发生后,李洪志宣扬的“圆满”“福报”“法身保护”等歪理邪说露出了原形。

    面对家庭重大悲剧,王娟选择了理性思考,认清了李洪志的真实面目,果断地脱离“法轮功”邪教组织,选择了新的生活。皇天不负有心人。只要付出,终有回报。王娟脱离“法轮功”邪教组织后,并没有受到社会的歧视,有幸成为一名幼儿园教师,在新领域书写人生华章。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需要理性的思考,王娟的理性为人们特别是“法轮功”人员提供了一面镜子。

    “法轮功”邪教组织作恶多年,一些人仍在邪教泥潭中挣扎,太需要像王娟这样的人站出来发声。正义必将战胜邪恶,一个王娟站出来了,还有更多的王娟站出来,让我们首先为王娟新精彩点赞!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3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