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敦煌:基层防线“主力军” 奏响反邪“集结号”
2021年07月07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甘肃省敦煌市郭家堡镇以引导教育和提升锻炼镇村干部反邪教能力,增强识别、防范和抵制邪教侵蚀意识为契机,开展了反邪教集中宣传月警示教育培训会,拉开了全镇反邪教集中宣传月的活动篇章。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本质、特点和危害,反邪教斗争的形势三个方面带领全体机关干部详细学习了反邪教知识,并组织观看了视频《如何识别和防范邪教“对邪教说不”》,通过一个个真实的邪教案例披露了邪教蛊惑人心的卑劣图谋。

    会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履行好基层反邪防邪“第一防线”的主力军作用,要坚持政治上过硬、思想上重视,积极强化党性修养,提升反邪防邪能力,以自我为“圆心”,以家庭为“圆心”,以网格为“圆心”,不断拓展宣传载体,延伸宣传“半径”,在反邪教的政治斗争上积极扛起责任,奏起全社会反邪防邪的“集结号”,为镇域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保驾护航。(敦煌市郭家堡镇人民政府 武晓娥 刘艳蓉)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63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