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敦煌:反邪防疫不停步 法治宣传进医院
2021年07月05日
来源:
【字号: 】【打印

   

    近日,甘肃省敦煌市莫高镇利用新冠疫苗接种时期人员聚集的特点,在卫生院门前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设立咨询点并发放宣传册,为广大群众讲解了邪教和宗教的区别,邪教的反动本质,告诫群众邪教毒瘤和新冠肺炎病毒一样,会侵蚀人的心灵和肌体,要主动远离邪教,发现邪教违法犯罪行为要积极举报。

    本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3条,散发宣传单、手提袋、宣传手册等各类宣传品180余份,设立咨询点2处,接待咨询群众50余人次,进一步扩大了反邪教知识的覆盖面,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为全镇开展反邪教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中共敦煌市委政法委员会 武晓娥 温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62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