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敦煌:禁毒反邪进乡村 美好生活筑防线
2021年06月18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增强辖区群众辨别和抵御毒品、邪教的能力,筑牢禁毒反邪思想防线,近日,甘肃省敦煌市黄渠镇综治中心联合黄渠司法所、黄渠派出所开展禁毒、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防毒拒毒禁毒常识以及“邪教对社会的危害”“邪教的骗人手段”等内容,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和细心讲解,与群众面对面话家常的方式引导群众正确认识邪教的本质和吸毒造成的社会危害性,树牢禁毒反邪的法治观念。

    现场的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很有意义,让他们更多地了解到毒品的形态、危害和邪教的骗人本质,以后也会提醒身边的人,让他们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反对邪教。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防毒拒毒和反邪教意识,形成“人人抵制毒品、人人参与反邪”的良好法治氛围。(中共敦煌市委政法委员会 武晓娥 任磊)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574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