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飞天阳光网!
飞天阳光网首页 >正文

他剖开自己的肚子找“法器”

来源: 中国反邪教 更新于: 2021-06-15 15:08:25

    日前,浙江杭州市中医院外科医生完成了一台很有“故事”的手术:从一名小伙子的身体里取出了整整一打“法器”!

    据这个三十出头的小伙自述,他姓陈,香港户籍。2011年前后,他在香港遇到一名泰国和尚,号称是大师,可以在陈某身体里植入“法器”帮他辟邪。于是,陈某接受了“神圣”的“法器”植入。

    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法器”到底有没有啥辟邪效果,或者有没有引起什么身体上的不适,陈某没有细说。只是一到医院,他就迫切地请求医生赶紧把它们都取出来。

    在B超定位的帮助下,医生成功取出了陈某体内的“法器”——12枚一厘米左右长、具有良好延展性的黄色金属丝,颈部3枚、左右上臂内侧各3枚、腹部肚脐下3枚。

    术后,陈某状态不错。据医生说,异物已经全部被成功取出,且将不会对他身体各方面产生影响。总的来说算是有惊无险,不幸中的万幸。

    那么

    此事的“主角”——“法器”

    又是啥玩意儿呢?

    喜欢看玄幻小说、影视剧的朋友,估计对它不会陌生。在各种修真、修仙小说、影视剧的世界里,“法器”绝对是标配。故事角色身上如果没有几件法力强大的“法器”,估计都活不过一集!

    比如,《凡人修仙传》里,主人公无意中得到了一只“阴阳造化瓶”,硬是凭着它生产出的“参天造化露”,从一个二愣子,慢慢增长“法力”,最后飞升仙界……

    当然,这些玄幻的剧情都是虚构的。在现实中,民间比较常见的“法器”,大多是使用在风水玄学上,比如招财、辟邪等等。前面说到的陈某植入身体的“法器”,明显就属于这类。

    相信“法器”的功效肯定是不靠谱的,如果只是个人信一信求个心理安慰或讨个吉利,倒也罢了。但要是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后果就不好说了。

    大肆敛财

    邪教组织“华藏宗门”,就曾靠出售天价“法器”大发横财。头目吴泽衡胡诌称,经他开光加持过的“法器”,能暗中保护弟子的人身安全和健康,还能惠及亲朋师友,“躲灾避难”。

    2010年,他在广东珠海市开办吉莲毗卢性海服务中心(所谓“佛具店”),通过制造散布灾难谣言,向弟子兜售“开光法器”牟取暴利。

    2011年,他利用日本核辐射事件,推出避灾法器“戒坛方”。出厂价80-90元的工艺品到了他手里,售价可达1212元。

    2013年,他还曾指定为7名办企业的弟子各刻制一枚黑檀木印章,并为其“加持”,每枚收费5.5万元。

    具有邪教特征的非法组织“心灵法门”,也是差不多的套路。头目卢军宏十分钟情于开“法会”,而“法会”的其中一项议程就是给“法器”开光,包括山水画、瓷菩萨像等。结果,原本成本只有几元钱的画,在“开光”后,竟能卖到数百元一张。

    而那些被迷了心智的信徒,对这些所谓的“法器”还趋之若鹜,争先恐后购买。


    害人性命

    以“法器”的名义骗取信徒血汗钱,已经相当可恨了。但更加可悲的是,还有信徒因此葬送了性命。

    马建民就是一例。

    原本,他是华北油田的一名工人,工作兢兢业业,平日里也是个热心肠,邻居家无论谁有了困难,他都积极帮忙。儿女们成家立业后,马建民喜欢上了养鸟,没事的时候就提着鸟笼出门遛弯儿,日子过得很舒心。

    但后来,马建民身体出了点小毛病。偶然的机会,他听说“法沦功”能治病驱邪、强身健体,于是就开始练了起来。

    这一练,马建民整个人都变了,家里的所有事他都不管了,到了1998年,他对“练功”已经相当痴迷,经常一练就是一宿,任谁劝他都不理睬。

    因为听说“法沦功”头目李洪志曾在每一个信徒腹部都下过一个叫“法轮”的“法器”。于是,马建民不止一次跟他弟弟马金友说,他“练功”时能看到身体里的“法轮”,那是一个金光灿灿、转动的“法轮”,他还让弟弟摸摸有没有转动的感觉……

    1998年6月的一天,马建民跑去马金友家,激动地对他说:“‘师父’(指“法沦功”邪教头目李洪志)告诉我说‘法轮’就要带我‘飞升’了,我就要‘圆满’了,你也开始练吧,到时咱们都能‘成仙成佛’。”

    看见弟弟根本不信,他又急又怒。无奈之下,马金友只能暂且假装答应,马建民才肯离开。

    那以后,马建民在家“练功”的时候,好几次突然撕扯衣服,用手抓自己的肚子,并大喊“法轮要出来了!”,吓得他妻子和孩子只好轮流陪他,生怕他做出什么愚蠢的行为。

    但不幸还是发生了。

    1998年9月4日下午5点半左右,马金友突然接到侄子电话,说马建民快不行了。等马金友赶到,刚进屋就闻到一股血腥味,卫生间的门敞开着,满地都是血,马建民躺在血泊里,手里攥着一把剪刀,肚子上有一个半尺长的口子,肠子挂在上面,身体一动不动,已经没了呼吸。

    就这样,为了找到那个子虚乌有的“法轮”,马建民搭上了自己的性命。

    最荒唐透顶的是,他还给妻子留下遗书:“‘法轮’将要带我升天,我走后你和孩子们也要修炼‘法沦大法’,争取早日圆满飞升,我先去天国等你们。”

    当时的马建民肯定不知道,像他一样因痴迷“法沦功”而枉死的,已有上千人……

    如今,虽然“法沦功”早已被依法取缔多年,但其愚昧邪说却仍阴魂不散。无邪君(微信公众号:中国反邪教)在此提醒小伙伴们,千万不要对“法器”这类子虚乌有的东西信以为真。靠“法器”不如靠自己,内心如果足够坚强,还有什么战胜不了的呢?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4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