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飞天阳光网!
飞天阳光网首页 >正文

豆蔻少女惨遭“全能神”毒手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更新于: 2021-06-15 15:08:25

    近日,一个原“全能神”痴迷人员醒悟后,爆出一桩邪教害人丑闻,听到这个故事的人无不义愤填膺。邪教“全能神”的罪行又加上厚重的一笔。

    黄兰是钦州市港口区港水井坑村的一位家庭妇女,因家庭琐事,夫妻矛盾激化,于2009年被拉入邪教“全能神”组织,在邪教歪理邪说的不断洗脑下,越陷越深。虽经家人反复劝说,仍不悔改,还当起“传福音”执事,长期以来,积极从事“全能神”邪教活动。2017年10月份,在反邪教志愿者的耐心开导下,逐步认识到“全能神”邪教本质并脱离该组织。黄某醒悟之后,回忆起一桩尘封已久的故事背后令人唏嘘不已。

    黄兰说:与她一起参加“全能神”教会的钟红艳,是同村的村民,她有三个女儿一个儿子,小女儿和儿子也跟随她加入了“全能神”邪教组织。钟红艳初中毕业的小女儿,人长得很漂亮,因为很听话,“吃喝神话”很认真,对“神”很追求,被“全能神”教会看中,被派往外地“全职尽本分”。当时钟红艳与小女儿都感觉很荣幸,能为“神家”做奉献,所以都全力配合,积极响应,二话不说就去了。小女儿出去之后,就没了音信,做父母的当然牵挂自己的女儿,但是想到有“神”在保佑,觉得应该不会出什么事情。

    没想到,一年多之后,小女儿被“全能神”组织的人送回来,说是“身上已经没有灵在作工”,不能再“尽本分”,可是对事情的经过闭口不谈。再看自己的小女儿,已经神志不清,整天胡言乱语。钟红艳很心痛,又不敢追问原由和发生过的事,只能暗自伤心。小女儿回来之后,表现得很反常,经常手舞足蹈,自言自语,不能自控。有一次,她发狂地追赶家里养的鸡,有一只鸡慌乱中跳上一部三轮车顶,她居然也跳上去一把抓住那只鸡,张开嘴巴对着乱咬一通,鸡活生生就被她啃食,整个面部、身上到处都是鸡血、鸡毛。她高高地站在三轮车车顶上,手上拎着残留的鸡骨架,一会傻笑,一会儿哭闹,样子十分恐怖。周围的村民刚开始还围观,后来越看越怕,纷纷躲避。最恐怖的是夜深人静的时候,会突然从钟红艳家中传出她小女儿的嚎叫,周围的邻居听到无不毛骨悚然。

    对于钟红艳小女儿的这种行为,村里人认为是招了“邪灵”,但钟红艳觉得小女儿家中有一个“大神”怎会招“邪灵”,因此沾沾自喜,逢人便说“信神的人家中有神”、“神确实在作工”、“全能神是真神”。自己的女儿招此厄运,当妈妈的不但不着急,也不反思,还把这种丑事当作是“神的见证”,痴迷到这种地步,泯灭人性,可见 “全能神”歪理邪说害人之深啊。后来在家人的强烈坚持下,才把小女儿送去医院治疗。这些年,小女儿逐步恢复了神智,不再信“全能神”。听说她已经嫁人还有了自己的孩子,这多少让人感到些许欣慰。

    现实中,还有多少像钟红艳小女儿这样,抛弃家庭,抛弃工作,为所谓的“信神”外出“尽本分”呢?像钟红艳小女儿这样,不顾一切只为“神家”做奉献,可是到头来,榨干了血汗仅是因为出了事情没了利用价值,就一脚踢开,还落个“身上已经没有灵在作工”、“招了邪灵”的骂名。“全能神”邪教组织没有半点人性,没有半点良心啊!钟红艳的小女儿,一个花样年华的豆蔻少女,靓丽而纯真,在“神家”,到底经历什么样的可怕事情,才会不堪重负变得如此疯癫呢?联想到“全能神”组织一贯以来控制信徒的卑鄙手段和残暴罪行,不禁让人不寒而栗啊。

    还痴迷在“全能神”邪教当中的人们啊,该醒悟了,不要再害人害己了!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04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