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省敦煌市:小手拉大手 防邪手牵手
2021年06月11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国家民族的未来。少年强则民族强,少年智则国家兴。为进一步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帮助学生认清邪教组织的危害与本质,增强其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提升其“识邪、辨邪、拒邪”的能力。近日,甘肃省敦煌市月牙泉镇将反邪工作触角不断向幼小延伸,开展了针对学生群体的反邪宣传活动,全力提升反邪工作宣传覆盖面。

    工作人员在学校门口及各类培训机构门前驻点宣传,在上下学时段向学生们发放《反邪教告知书》、邪教的危害宣传资料等内容丰富的反邪教宣传材料,教育学生要崇尚科学,远离邪教,面对邪教蛊惑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有效抵制邪教和迷信活动入侵校园,为构建平安和谐健康校园奠定了良好基础。

    开展此项活动,旨在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将反邪教宣传教育由学校传递到家庭、延伸到社会,使学校、家庭、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到反邪教工作中,引导学生学习掌握科学知识,破除迷信、远离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号召学生争做合格“反邪小卫士”,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政策。(中共敦煌市委政法委员会 武晓娥 沈伟)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553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