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酒泉市金塔县西坝镇结合“为民办实事”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11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酒泉市金塔县西坝镇综治中心结合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增加群众识邪防邪辨邪拒邪能力,避免邪教危害家庭,危害群众发生,进一步打击“法论功”“全能神”“门徒会”等邪教违法犯罪活动。

    西坝镇综治中心联合西坝派出所、西坝综治中心精心组织,利用赶集日在西坝小学门口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

    活动中,西坝镇综治中心及派出所、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利用宣传展板等方式向群众普及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点,邪教的危害性以及当前邪教传播的新型方式,同时结合典型案例生动形象的向群众揭露了邪教反人类、反社会的本质,有效揭露邪教敛财犯罪,破坏家庭,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手段,从思想和认识上彻底杜绝邪教。

    本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本,接待群众150人次,不断提高了群众防邪能力,为反邪教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553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