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州区召开反邪教工作推进会议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确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的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甘州区政法委召开反邪教工作推进会议,会议通报了1-4月份反邪教案件侦破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我区反邪教工作形势,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司法所长及公安局国保大队全体工作人员、辖区内派出所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等2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防范形势依然严峻,邪教组织串联、聚会、滋事、反宣活动时有发生,不容小觑,防范任务艰巨。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邪教和国家政治安全一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履行好反邪教工作的政治责任。要准确把握工作形势,深入开展突出问题大排查,严厉打击邪教组织,分类分级加强重点管控,持续巩固教育转化成果,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筑牢巩固解脱工作。扎实做好迎检准备,开展一次拉网式大排查,切实做到“三个摸清”,对已转化人员进行全面回访,掌握涉邪人员的生活状况和活动规律、思想动态,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心中有数。各单位积极开展自查,核对信息,完善基础台帐,强化“关爱之家”建设,抓紧两个专项行动的落实,推进无邪教示范区的建设,深化宣传引导,有效筑牢邪教渗透防线。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把握主动、积极作为,以更大的决心,以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全力维护好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444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