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张掖市高台县新坝镇:“五一”节前宣传忙 筑牢反邪安全墙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识邪防邪意识,严防外来邪教人员裹挟侵蚀,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近日,张掖市高台县新坝镇综治中心、派出所、司法所及反邪教志愿队伍开展“五一”节前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及反邪教志愿者通过设立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与群众“面对面”宣传、“点对点”讲解了邪教的本质特征、活动方式和邪教的危害等内容,倡导广大人民群众要清醒认识邪教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自觉抵制邪教,远离邪教,紧绷防邪神经线。活动共设置反邪教宣传展板10余块,发放《防范邪教知识》、《举报邪教奖励办法》、《反邪教小手册》等各类防邪宣传资料800余份,向群众解疑答惑30余人次。同时,要求各村利用节前各类会议和节日文化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加强反邪防邪知识及相关法规政策宣传,并检查和维护好辖区反邪教宣传栏、永久性固定标语牌、一墙一窗等反邪教阵地建设。动员广大村干部、网格员在“小长假”期间,严密掌握辖区内外来人员动向,一经发现图谋不轨的传教裹挟侵蚀群众行为,严厉制止并向公安机关及时报告,切实筑牢反邪教的安全防线。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自觉参与反邪教的主动性,提升了群众预防邪教组织渗透破坏的意识和能力水平。(张掖市高台县新坝镇人民政府  通讯员刘永斌)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95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