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山丹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1年03月26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开展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增强县委政法委机关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山丹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赴县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 “知敬畏、存戒惧 、守底线”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参加人员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通过警示教育现场“观、听、触、悟”引导全体干部防微杜渐、加强警惕,指引全体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遵守党纪国法,全心全意工作,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争做清正廉洁的好政法干部。 (山丹县政法委 苗斌)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259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