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金昌市永昌县红山窑镇开展反邪反诈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26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切实提高镇区群众的反邪、反诈意识,挤压各类邪教组织、地下宗教的生存空间,遏制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为推进乡村振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连日来,红山窑镇抓住春耕备耕时机,组织镇综治中心、司法所、派出所等多部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反邪、反诈宣传活动,营造了全民反邪反诈的浓厚氛围。

    线上组织镇村干部、派出所民警、社长作为“反诈反邪宣传员”加入宣传工作微信群和QQ群,每天发送反邪教知识和电信诈骗作案手段等信息。线下通过在广场和人员密集区摆放展板、发放资料、播放影像资料等形式集中开展宣传活动,与群众面对面地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引导群众增强识邪、防邪、拒邪意识和能力,并提醒广大群众,切勿相信陌生电话冒充客服退款、假冒熟人、冒充“公检法”等诈骗手段,遇到这样的情况要立即报警,谨防上当受骗。

    宣传活动现场,一位拿到宣传资料的老人很有感触地说:“一定要多开展这种宣传活动,现在农村都是像我们这样的留守老人,都缺乏反邪教和电信诈骗知识,很容易上当受骗的。”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259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