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山丹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21年03月12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近日,山丹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学习百年党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县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扣政法中心工作大局和委机关工作实际,以站排头、做标兵、争第一的精气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委机关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们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进一步”重点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成为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会议强调,要做到知行合一,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工作紧密结合。要从政法工作实际出发,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同步推进。要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教育整顿实效,全面落实“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任务,对年度政法重点工作进行清单化统筹安排、督促落实,不断推动全县政法工作提质增效,为加快建设平安山丹、法治山丹贡献政法力量。要树牢为民宗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山丹县政法委 张黎)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20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