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疫情防控关键期 反邪宣传正当时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近日,随着河北、黑龙江等地的疫情日渐严峻,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为防止邪教组织乘虚而入,散布邪教弯理邪说蛊惑裹挟群众,玉门市组织各乡镇(街道),公安局、教育局、妇联、团委、文体等单位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各职能部门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发动公安干警、教师、(村)社区干部、网格员、小区物业和志愿者900余人,通过单元门口设置宣传台,入户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小区门口张贴海报,校讯通发送短信及开展培训讲座等形式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科学的防疫知识、养生知识,至目前,共张贴宣传海报150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50000余份,开展培训58场次,广播电视滚动播放反邪教宣传标语1800余次。通过宣传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不信谣,不传谣的意识,做到防疫、防邪宣传不间断全覆盖,为防疫工作营造了安定的社会环境。(玉门市委政法委 范丽黎)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987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