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张掖:临泽农场多措并举开展反邪教防电信诈骗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从源头上筑牢反邪教和电信诈骗防线基础,近日,甘肃国营临泽农场结合职工冬闲时间,举行了反邪教防电信诈骗专题职工教育大会,邀请县公安局新华派出所所长做了“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珍爱家庭 珍惜生命”为主题的宣传教育。

    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印制条幅10条,粘贴宣传海报10处,组织基层干部入户开展反邪教宣传,签订反邪教“家庭承诺书”700余份,让反邪教观念植根于脑,更让家庭拒绝邪教活动深入人心,筑牢了抵制邪教的防火墙。

    通过宣传活动,使广大职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同时鼓励职工发现邪教分子传教行为积极向农场安全保卫部和公安机关举报,形成了农场广大干部职工共同与邪教作斗争的良好氛围。

    王枫朝 寇玉鹏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956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