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永昌县新城子镇反邪教宣传教育有声有色
2020年12月31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邪教危害,提高反邪教意识和能力。近日,永昌县新城子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农户家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通过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什么是邪教?怎样识别邪教?并结合当地出现过的邪教组织,以案析法,深入浅出地向群众讲解邪教的特征及危害,使群众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不同。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积极检举揭发反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为“平安新城子”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受教育群众55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极大地提升了辖区群众对邪教的辨识能力,均表示更加清楚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坚决反对邪教,抵制邪教,取得了预期效果。(金昌市永昌县新城子镇综治中心 柴翠丽)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93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