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寒冬暖阳,瓜州县反邪教宣传温暖千家万户
2020年12月30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隆冬来临,为进一步揭露邪教本质,揭批邪教危害,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自觉防范和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瓜州县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冬季集中教育和扫黑除恶成果展示,组织开展声势浩大的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掀起了冬季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的热潮。

    近日,瓜州县委政法委在瓜州市场西门开展“扫黑除恶成果展示暨防范邪教集中宣传”活动。21个成员单位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积极参与宣传。身披彩色绶带的反邪教志愿者热情的向过往群众散发反邪教宣传资料、赠送抽纸、手提袋、宣传笔、挂历等宣传礼品,耐心细致的向观看宣传展板的群众介绍展板内容,宣讲各类邪教组织的特征、危害和骗人伎俩,帮助群众充分认识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发出“科学健身,远离邪教”的倡议,引导群众健康生活。

    瓜州县15个乡镇在本辖区同步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村组、进社区、进学校、进宗教场所等活动,坚持不懈的推进“防邪知识进家庭”活动,逐户散发《“崇尚科学 拒绝邪教”倡议书》,与群众签订《家庭拒绝邪教承诺卡》,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辨识邪教和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

    据统计,此次反邪教集中宣传共出动宣传车3辆,悬挂宣传横幅10条、摆放宣传展板20幅,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赠送抽纸、挂历、手提袋、水杯、宣传笔等小礼品2500余份,现场为群众解疑答惑300余人(次),散发《“崇尚科学 拒绝邪教”倡议书》6000余份,入户签订《家庭拒绝邪教承诺卡》6000余份,在社会各界营造了浓厚的“崇尚科学 拒绝邪教”舆论氛围。(中共瓜州县委政法委员会 李会英)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927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