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永昌县新城子镇借助换届摸底座谈会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0年12月25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增强群众反邪教意识,整体推进农村反邪教宣传教育全覆盖,引导村民践行“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关爱家庭,珍惜生命”的生活理念,近日,新城子镇综治中心以各村“换届摸底座谈会”为契机,充分利用冬季农民工返乡的有利时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反邪教专题讲座、电子屏宣传、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详细地讲解反邪教组织的本质特征、种类,及对社会、家庭、个人造成的危害,以及党和政府处理邪教问题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等反邪教知识,同时,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应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发现涉教违法犯罪线索要及时向公安部门举报,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破除迷信思想。

    此次活动,在全镇辖区13个村,参加活动的包村领导干部及群众1500多人,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4000余份。有力地营造了全民拒绝邪教、防范邪教、打击邪教的浓厚社会氛围。(新城子镇综治中心 柴翠丽)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90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