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舟曲县城关镇组织开展反邪教、禁毒宣传活动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全镇人民群众识别辨别邪教和抵制毒品意识,保护群众身心健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近日,在青峰广场组织开展了反邪教、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悬挂禁毒、反邪教宣传横幅,以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图片、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毒品和邪教的危害,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要增强拒毒、拒邪意识,自觉抵制有毒物品的诱惑,不参与邪教组织蛊惑和非法活动。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宣传展板,主动索要宣传资料,细致阅读散发的宣传材料,并询问相关法律法规和举报途径等知识。

    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了邪教、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有邪教、毒物品的防范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抵制的良好氛围。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人次,悬挂标语20余条,摆放宣传展板5面,受教育群众1000余人。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97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