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民乐:城市社区借力文化惠民演出 助力反邪教禁毒宣传
2020年12月16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热情,日前,由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文化惠民专场演出活动在文化产业园隆重开场,利用群众观看文艺汇演人数多的优势,城市社区积极行动,组织社区干部开展了反邪教、禁毒宣传活动。

    午会现场,老百姓纷纷而至,尽享惠民文化大餐,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搭建了反邪教禁毒宣传咨询台,向观看节目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面对面解答群众的问题,以案释法讲解反邪教、禁毒知识,并对邪教和毒品对自己、家人和社会的危害进行了重点宣传,让群众深刻的认识到邪教、毒品一日不除,人民群众难享幸福生活的重要性。

    此次宣传活动,共散发《反邪宣传手册》、《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使反邪教、禁毒知识更加深入人心,切实提高了群众反邪教意识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教育引导群众遵纪守法,营造和谐文明、自觉远离邪教、远离毒品的良好氛围,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午会现场,老百姓纷纷而至,尽享惠民文化大餐,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搭建了反邪教禁毒宣传咨询台,向观看节目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面对面解答群众的问题,以案释法讲解反邪教、禁毒知识,并对邪教和毒品对自己、家人和社会的危害进行了重点宣传,让群众深刻的认识到邪教、毒品一日不除,人民群众难享幸福生活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即实现了群众在哪里,反邪教、禁毒宣传就在哪里,同时也增强了广大群众远离邪教、拒绝毒品的意识,从自身做起,抵制邪教,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民乐县社管委杜艳萍)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68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