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庆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深入西峰区入户走访重点人员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10月28日,甘肃省庆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一行深入西峰区入户走访重点人员。

    走访期间,赵昌军与重点人员及其家属进行深入交谈,辩是非、谈利害、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活动轨迹、现实表现、经济收入,询问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发放救助金。并对重点人员进行了法治宣传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劝导他们提高遵纪守法意识,有效消除各类不和谐、不稳定因素。

    赵昌军强调,西峰区要高度重视,把重点人员稳控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针对每名重点人员制定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勤走访、多沟通,做好稳控对象心理疏导。开展帮教,回访巩固,确保成果,落实政策,创新教育模式,强化集中攻坚。

    庆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樊广森,西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鹏瑞一同入户走访重点人员。(来源:庆阳政法)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71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