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张掖市甘州区甘浚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反邪教宣传工作,不断开创全镇反邪教工作的新局面,积极构建和谐平安乡镇。近日甘州区甘浚镇综治中心组织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甘州区甘浚镇综治中心干部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魅力甘浚公众号推送等方式,教育引导群众远离邪教、防范邪教,对群众提出的反邪相关问题进行解答等形式面向他们进行宣传,倡导群众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提高了群众对邪教组织骗人害人的本质认识,增强了他们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不少群众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他们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也倡导了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品共300余份,有效提高了反邪教警示教育的受众面,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为构建平安甘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掖市甘州区甘浚镇综治中心)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78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