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助力北京冬奥 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一期工程即将完工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记者从河北省保定市获悉,位于保定市涞源县的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一期工程即将完工,预计在11月中旬投入使用。

    负责现场施工的项目副经理李响介绍,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一期工程建设内容包含跳台滑雪场地、造雪系统、蓄水池工程、缆车系统、水平风洞实验室等。

    李响表示,即将建成的水平风洞实验室是国内首个供跳台滑雪运动员使用的训练专用实验室,能够以目前世界上先进的跳台滑雪训练方法——风洞测试,帮助运动员改进技术动作。该实验室计划于2020/2021年雪季投入使用,为国家跳台滑雪队备战北京冬奥会提供高科技训练支撑。(记者 白明山)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78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