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普及反邪知识 增强防邪意识 永昌县南坝乡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0年09月08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防范邪教的意识,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人居环境,近日,永昌县南坝乡组织开展了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努力营造反邪防邪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彩页、播放电子屏标语以及现场讲解的方式向群众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欺骗群众的手段、邪教的危害等知识,引导群众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

    此次宣传活动,还向在场群众宣传普及了《民法典》、扫黑除恶、禁毒、国家安全等政策法律知识,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册,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0余人次。群众们纷纷表示:邪教是人类社会的毒瘤,要坚持崇尚科学,抵制邪教,自觉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金昌市委政法委 陆彦宇)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66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