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永昌县城关镇宝河苑社区开展 反邪教、禁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20年09月04日
来源: 飞天阳光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反邪教、禁毒、扫黑除恶的思想意识,构建和谐平安社区。近日,永昌县城关镇宝河苑社区组织平安志愿服务队在县文化广场开展反邪教、禁毒、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现场讲解、向居民们发放《反邪教知识读本》《小无邪反邪记》《禁毒法》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明白纸及宣传环保袋等宣传方式,使广大居民对毒品和邪教的危害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他们对毒品和邪教的警惕性和鉴别力,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嚣张气焰,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成效,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达到了本次宣传活动的教育目的,受到了群众的欢迎,为维护居民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金昌市委政法委 陆彦宇)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51867